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夜你会来。。。。。。

(2010-11-02 06:30:03) 下一个


我爱太阳红


我要月儿亮


我爱山花开


我要你到来


 


我爱你太阳才会红


我要你月儿才会亮


我亲你山花才会开


我想你呀你才会来


 


你爱大山高


你要流水长


你爱白云飞


你要阿里来


 


你亲我大山才会高


你要我流水才会长


你爱我白云才会飞


你想我阿里才会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