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桑麻!! 看了你的帖子,你还没明白教主:

(2010-11-23 05:41:03) 下一个


就是狗熊掰棒子。棒子丢就丢吧。


表达真相高于一切。哄是害人。


目前自然留下的棒子依然有:塞星,竹七,咖啡。


你是中国的医生,不去告诉病人你得了癌症。阿里不是。


那些怕面对得真相的人,不要问阿里的意见,或与阿里打交道。对“你好,我好”的寒暄从小就深恶痛绝。


对散银,我的目的从来不是讨好她,而是真实地告诉她她优秀的地方。


对阿段,我的目的也不是讨好她或冒犯她,而是像一个心理咨询师告诉她我真实的判断。我自己就曾经历过那个阶段:就是需要一个活女人。她对我的好话作负面理解我也没办法。或许应该QQH 告诉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