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最火的时刻将你全部溶化! 写给Perlite

(2010-11-18 05:20:28) 下一个

从外表看不出你有多狂飙,但是你锋芒毕露的部分很快暴露了,我想你是故意暴露给我们看的,那是我最注意的举止和行为,可能你自以为爽快,也可能你自以为得意。

所以在最初的时刻我便将你以及对你的坏印象完全忘却,你不能给我什么哪怕是一个惊吓
。。。。。。

我很看重真意外而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一个完全未同化的chinese ,一见如梦这就是我内心强烈想对你说的。

--------------------------------------------------------


在最初的时刻将你全部掩埋

By Perlite

从外表看不出你又多肮脏,但是你肮脏龌龊的部分很快暴露了,我想你是故意暴露给我看的,那是我最讨厌的举止和行为,可能你自以为时髦,也可能你自以为得逞。

所以在最初的时刻我便将你以及对你的好印象完全掩埋,你不能给我什么哪怕是一个美梦
。。。。。。

我很看重真感情而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一个完全西化了的chinese ,时过境迁这就是我内心一只想对你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