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天堂里的女人 – 答散银 (图)

(2010-11-18 05:11:07) 下一个


我说风抚摸了你,它总是暧昧的挑撩你的散发 


你说火(我)燃烧了你


总是热热的烤熟你的念想


你很温情的对着我微笑,只是你忘了


你与他的关系是,他早已经离开了你的空间


你只留下会唱歌,写诗的灵魂,变化成那卖火柴的小女孩


再过些日子他就不存在了


而你爱的歌声照样流连忘返。。。。。。


 


散银原作:




你说风欺骗了你,它总是冒昧的亲吻你的脸颊


我说水(谁)糟蹋了你


总是冒昧的抚摸你的肉体


你很愤怒的对着我咒骂,只是你忘了


灵与肉的关系是,灵魂已经离开了你的肉体


你只剩下会吃饭,放p的躯壳,蜕变成作茧自缚的蝉蛹


再过些日子你就不存在了


而人间的烟火依旧袅袅升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