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光女孩儿 (图)

(2010-10-31 08:47:17) 下一个



在你的肌肤上
我闻到了月光
闻到了
对未来的渴望

在郁郁葱葱之中
在原始丛林的边缘
在这远离尘世的地方
我化成空气和你
幽会

闻到我草一般的气息
看着我水一般的眼睛

忘了父母 忘了家乡
忘了老师 忘了课堂

我的空气
悄悄包围你
让你属于未来
让你属于月亮

回家之前
你将品完
那只
青青的圆苹果
圆圆的青苹果
那只苹果里
尽是
我对你的爱
生命对你的爱

在郁郁葱葱之中
在原始丛林的边缘
在一个无比清新的早晨
因为你
因为你圆圆的青苹果
我看见了
那道从未见过的
只属于你的
月光......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
<>
<>


<>
<>
<>


<>
<>
<>


<>
<>
<>


<>
<>
<>

  • 咖啡屋里的咖啡
  • 太阳 月亮 影子 徘徊
  • 月光女孩儿 (图)
  • *** 写给北京的杨欣同学 ***
  • 你今晚就改革开放 (图)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