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里对perlite 如此赞叹不已!想起贝多芬的故事

(2010-10-28 04:58:32) 下一个


以前看过一个讲贝多芬的电影。 生活中贝多芬一度喜怒无常,爱他的一个女人被他凌辱,折磨。


当她在音乐厅听到贝多芬第一次演出命运交响曲之后,她写信给贝多芬说:


“在你天才的交响曲声中,我想你没有什么不可以被原谅的。我依然爱你。。。。。。”


这正是阿里要对perlite说的。


perlite answer……》有如听一首可以和命运交响曲或英雄交响曲相媲美的作品。 请读:


           《answer……


- By perlite


- 如果阳光里的虚伪与肮脏,让我


- 无所适从,备受耻辱。如果


- 光环只是一具道貌岸然的


- 面具,避丑的外衣。那么,我宁愿


- 选择黑,在更黑的黑之后,深入


- 泥土,更深的炼狱。怀抱


- 一枚种子的火、利刃和咆哮


- 离经叛道是另一种呐喊,受难之后


- 的仰天长啸。在痛苦的天空下


- 在道德悠长峡谷里,是谁射出了


- 第一支闪电的利箭,剔开


- 人性的心脏,割下堕落的头颅


- 低低地。一只乌鸦飞翔在天空,鹤立


- 在诅咒的怪圈里。它跳着巫步,黑臭的


- 嘴发出的怪叫。在


- 氤氲的天空下,在暴风雨的鞭子中,它是


- 在为谁超度,又是在为谁作


- 最后的预言、或祷告


- 低低地。一枚种子躲开镰刀的血腥,跳下


- 树枝的悬崖,钻进进了泥土,跟随


- 母性的根深入更深的黑,更深的炼狱。而我


- 依附于其中,有幸成为种子,它


- 蓬勃肌体的万分之一


- 当朝阳爬出夜的黑洞,击溃腐朽,击溃


- 丑恶。我依然站在泥土更黑的地方,以根


- 为足,以壳挣破的伤口为眼。看


- 一枚种子是怎样向一些更深的桎梏


- 举起胚芽,它力量无穷的利剑


- 这时,我会无比振奋。我会与种子,我苦难


- 的民族一起,在大地阵痛的地方,以


- 一滴鲜血灿烂的呐喊与盟誓,迎娶


- 我人性,春天美丽的新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