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WXC牛男牛女真多啊!

(2010-09-01 08:21:39) 下一个

给阿里博客留言的牛男牛女们真牛。 比如:

球球姐姐(看人家名字就牛)看了阿里以爱情吓唬一下万花筒等MM的贴后,立刻口出新名言:

“同意, 没有爱情的婚姻远远比不上没有婚姻的爱情!”


bestAnswer哥哥就更牛了。对万花筒等MM的LG望尘莫及的四个测试,bestAnswer哥哥说:

“你的测试没太大用. 就我而言, 1,为谁都会做。与爱无关. 2,。。。。。。。 3,无论谁为对方,我都会为之去做。与爱无关. 4, 无论谁为对方,我都会为之去做。与爱无关!”

这哥们儿公然宣称:为每个女的都会挡子弹;每个女的嫁给他,睡了别人他都不离开;任何女的跟他,他都立刻将全部的钱转给她。 而且还不需要爱他!


鹿腿穿皮靴的美女meina看了“结婚要同房! 不嫁无房男!!”后表态:

“在国内嫁当然要有房,嫁国外就不一定要有房了.在不在乎有房不取决于我本人,而是取决于周围的人! 周围的人在乎我嫁的是不是有房男, 那我当然要在乎。 如果周围人不在乎,那我也就无所谓了。。。。。。”

在她楼下更牛的岳飞哥说:

“看完你这一篇文章, 我的肚子也在涨. 对不起, 我, 我, 我,我要上厕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