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所有我爱的人:

(2010-07-28 09:22:54) 下一个

我爱所有我爱的人
我爱所有爱我的人

我爱天爱地爱蜂蜜
我爱山爱水爱草地

见到你是我最盛大的节日
你走向我,我就是皇帝。。。


为你吃饭
为你喝水
为你睡着
为你醒来
为你刷牙
为你洗脸
为你走路
为你笑。。。。。。

从你要我的那一刻起
我就完全属于你

我爱天爱地爱蜂蜜
我爱山爱水爱草地

我爱所有我爱的人
我爱所有爱我的人
那其实就是一个人
---- 她就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