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非常不好意思地告诉大家,其实我是一个

(2010-07-19 04:47:34) 下一个
美女。。。

但我也喜欢美女,就是非常不好意思。 只要假扮成一个男生来喜欢美女。。。

几年来要是让你恼怒了,在这里一并谢罪了。。。


我知道你们一定不相信阿里是个美女,你们会说:

“如果阿里是美女,怎么会是塞星的二爷呢?”

“如果阿里是美女,为什么到处给美女写诗呢?”


往往事情的真相是极为奇特,美丽而残酷的。。。 希望你们能逐渐了解并适应。。。


对于不信的人,你们继续把阿里当男生好了。 对于相信的人,你们从此知道了其实阿里本人就是个美女。。。。。。

但无论如何,希望你们不要因为阿里是个美女而对阿里不好。 相反, 你们应当对阿里更好。。。。。。 对不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饭太稀 回复 悄悄话 教主的性别,我早就感觉有问题。 因为教主太唠叨了,是处女座吧?
不过,我很喜欢听你唠叨。
饭太稀 回复 悄悄话 test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阿里是男是女,很容易判断。如果喜欢阿里的网友多是女性,骂阿里的多是男性,那阿里百分百是男的。是不是帅哥不能判断。

阿里是男是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阿里为什么突然要强调自己的性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 我相信你是美女 , 而我亦是美男啊 , 可惜我已是 69 岁了 , 否则追你追你到天脚底 !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不管阿里是男的还是女的,咱们就是喜欢。
为什么?
因为:阿里的博客里面 有 理由 而没有 王 者的架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