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解“我要悄悄也爱你的妹妹”

(2010-07-17 07:41:01) 下一个
这是一首非典型的爱情诗,它试图在一个较短的篇幅里以一种渐进渐收的方式表达一种较复杂和真实的爱情。 它在比典型的爱情诗更接近完整和复杂的生活。

典型的爱情诗通常一种单纯的表达: 思念,爱慕,爱的欢乐和幸福,爱的永恒。

而生活中真实的爱情故事常常有更加强烈的现代诗意:
“ 我要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候爱你 ”
“ 我要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刻疯狂地回到你的怀里 ”

生活中的“出轨”其实不是对爱情的简单否定。
“ 我是因为爱你才爱上了你娇小纤弱的妹妹 ”
“ 我是因为爱你妹妹才爱上了她的一群爱美的死党 ”

真实和强烈的爱情产生的原因也可能是间接和复杂的,但它并不否定爱情:
” 当初我是因为怜惜你娇小纤弱的妹妹爱上了你“
” 在她长大以后她迷惘的目光叫我魂不守舍 “

恕我直言,这里一些同学对人,对爱情和对世界都有一种头脑简单的模式化的理解,不愿动脑,不愿面对和直对生活和世界。 好像永远是小学生。

人的善良也是复杂的:
“ 我曾在你最幸福的时候和你妹妹私奔”
“ 我曾在你对生活最绝望时爱上你”

我要像影响世界一样影响你:
” 我曾搅乱你的思绪“
” 我曾发狂地吻你“

这首诗与情欲毫无关系。

------------------------------------------
请读:

我要发狂地吻你
我要搅乱你的思绪

我要悄悄也爱你的妹妹
看你流泪看你嫉妒看你心急

我要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候爱你
我要在你最幸福的时候和你妹妹私奔

我是因为爱你才爱上了你娇小纤弱的妹妹
我是因为爱你妹妹才爱上了她的一群爱美的死党

在和你妹妹私奔的每分每秒里我都被对你的思念煎熬
我要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刻疯狂地回到你的怀里

当初我是因为怜惜你娇小纤弱的妹妹爱上了你
在她长大以后她迷惘的目光叫我魂不守舍

我曾在你最幸福的时候和你妹妹私奔
我曾在你对生活最绝望时爱上你

爱你流泪爱你傻笑爱你生气
我曾同时爱过妹妹和你

我曾搅乱你的思绪
我曾发狂地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