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非诚勿扰”中广被引用的女子拜金言论

(2010-06-25 20:17:16) 下一个
“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

“不能给我提供豪宅的人,看都不要看我。”

“就凭你这点收入,一辈子不吃不喝也买不起我要的房。”

很多中国的亲戚是一边看,一边骂。 然后也受其毒害,用这样的方式影响女儿:

“以后找男的没房没车的一定不要急着带进家。。。。。。”

在舆论的压力下,马诺被迫对“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等拜金言论向公众致歉。

一位满口拜金的并不漂亮的女子,在舆论的压力下被节目撤下。撤下得到大部分网友的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Mrs.Santa 回复 悄悄话 根据中国离婚法的实施细则,我坚决拥护国内的女性拜金。
国内女人只有拜金,才能够同时和谐的贯彻中国传统和中国的法律。
中国的传统要求女人把家庭孩子摆在首位,事业钱途靠后。
但这中国的离婚法庭上,离婚实施细则间接地告诉那些贤妻良母们:你为家庭孩子
耽误事业钱途完全活该!! 扶持你老公事业发达,成果是属于他的,而不是你和孩子
的。中国法律不强迫你老公补偿你。

但要是在海外,我还是劝华女把家庭看作一个整体,该当贤妻良母就当贤妻良母,
即使将来婚姻破裂,你为丈夫孩子的付出还是有回报的。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greentree没说错啊!
阿里 回复 悄悄话 二位MM别吵了,讲的都有道理。
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向次发达国家进步的过程中拜金现象可能会严重些。政府也有责任。
随着中国广大人民都富起来(可能要很多年)以及文化爱好的提高,这种现象就会好转。
greentree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琴清的评论:
亏你还有资格说“素质。”二奶心态怨妇心态是一种现象-- 的确使人作呕。我并没具体指某人。你敏感什么?难倒你对号入座了?
你连我的评论都没细看。我跟本没说美国没有拜金女。我说的是“美国女人找丈夫一般先看兴趣爱好个性合得来,”注意“一般”二字是为你这样的人准备的。你自以为是的搞出五兹情。你不可笑吗?大家心里明白,中国这样的例子还少吗?我是泛指现象,不针对具体某人。说到你痛处了?为什么不面对现实呢?你的表现说明你素质的确有问题。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ree01的评?D:

哦,原来你是外娶啊,难怪对中国女人如此挑剔,忙不迭地替外国女人说话呢。动不动就作呕作呕的,能不能说点啥实例,少喊点口号?虽然俺是中国女人,可也知道摆事实讲道理这个最简单的做人道理,而不是张口就给人扣帽子。有几个中国女人会找比自己钱少的男人?人家没找你,不代表人家不找别人。你洋老婆找了你,也不代表你钱少在她眼里是优点。借用一句流行语,请您注意素质!有话说话,有理讲理,你能骂人,不代表你有理。
greentree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琴清的评论:
中国女人二奶心态怨妇心态是令人作呕的。
没说美国没有拜金女。只是中国女人拜金程度之深范围之广脸皮之厚实在是无以匹比,而且是與伦家教公然宣传。
很简单,有几个中国女人愿找比自己钱少的男人?
我几个美国同事找的丈夫收入都比她们少。我自己当初结婚时收入也比妻子少。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自行车和宝马能比吗,哈哈,穿草鞋吧,没人拦你。
smallvoice 回复 悄悄话 用金钱作为唯一标准找老公,那是不是大当有钱的老公没了钱,就该一拍两散了?

找那些只看中自己金钱的人做老婆,是不是也只是看重了对方的年轻美貌?那,当老婆年老失色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该买二奶,三奶的时候?

不就是用金钱买美色吗?干吗那么费事地去结婚?写一纸合同不是更方便?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拜金也算是无可厚非吧。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ree01的评?D:

没有需求哪里来的供给?女人有二奶心态那也是因为找或者做梦找二奶的男人多!根据你的理论,现在中国没几个好男人!

美国女人不拜金?这说法太天真了吧!没看见伍兹情妇纷纷跳出来说伍兹抠门吗?没看见她们接受媒体采访丑闻都要多少多少的出场费吗?
美国女人不现实?太没有根据了吧!没看见08,09两年经济危机,离婚率照前几年在上升吗?没看见近几年因为华人在美国踏实肯干,华人白领抗经济危机能力强,白女嫁华男的越来越多吗?

你没看到有多少中国夫妇一起打拼付房租/按揭,只能怪自己看事情不客观,用放大镜看中国女人,用望远镜看别的。
greentree01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女人带着二奶心态找丈夫,好象男人欠她.她们是找钱,不是找感情.不尊重自己也不尊重他人.这样的女人根本不能作妻子. 中国女人没女人味,自私苛刻怨妇心态严重。
美国女人找丈夫一般先看兴趣爱好个性合得来,不象中国女人没钱没房一切免谈(不要脸!!!)你看有多少美国夫妇一起打拼付房租/按揭,他们照样快乐幸福。
现在中国没几个好女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