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平气和地认真说说一些同学在凤姐问题上的错误

(2010-06-03 06:48:28) 下一个

1. 对不够漂亮而自我感觉良好的人有一种歧视

2. 对知识不多而自以为是的人有一种歧视

如果凤姐很漂亮,很有知识是不是你们就会不那么歧视她了?如果有意见是可以的,但可以肯定一些同学是歧视。

我们没有理由歧视任何人,无论他们多么不漂亮,多么缺乏知识。

3. 在缺乏证据的情况下,仅凭自己的直觉认定凤姐心理有病

客观地说,她可能有病,也可能没病。在缺乏证据的情况下,我们应当做善意假定。

在生活中,除非为了自我保护,我们应当对他人做善意假定。

我不像喜欢女人一样喜欢凤姐,但我欣赏凤姐。

如果有机会,我愿意成为凤姐生活中的朋友。正像大学时很多怪才都和阿里很近一样,凤姐也是某种意义上的不够漂亮知识不多的怪才。

心平气和地认真地希望大家尊重凤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凤姐对长相差,学历低的人没有歧视吗?那又何来的“要找1.76-1.83米的清华(或北大)硕士生,并且长得要阳光、帅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