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年半前在月光下的幽会 (图)

(2010-05-02 22:18:54) 下一个


在你的肌肤上
我找到了月光
找到了
童年的梦想

带着许多年的渴望
带着许多人的幻想
在这远离亲人的地方
我成仙一样地看着
你散乱而又整洁的美发
我想和你永远
永远这样
幽会

看着葡萄一般的水灵
看着雪地一般的起伏
忘了朋友 忘了家乡
忘了股票 忘了银行

我的热望
静静地覆盖你
像遥远的顿河
像柔柔的月亮

离开之前
我将轻轻品尝
嫩嫩的紫葡萄
紫色的嫩葡萄
轻轻的
那是对你的爱
对你的美的热爱

在幻想的云雾缭绕之中
在幻想的绝美山崖的边缘
在一个无比梦幻的夜晚
因为你
我看见了
一片从未见过的
只属于你的
月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