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怀念纯友谊。。。。。。

(2010-03-31 10:21:39) 下一个

《 喜欢白色的茶花 》

你的脸很白
你的目光很清
你的微笑很淡
你的咳嗽很轻

喜欢淡淡的香茶
喜欢白色的茶花
喜欢柔弱的微风
我喜欢
就这样看看你

习惯了,每过几年
喜欢一个新的女生
所以,不用担心
担心我会爱上你

我的心很细
我的思想很单纯
我的笑很傻
我的愿望很天真

喜欢淡淡的香茶
喜欢白色的茶花
喜欢柔弱的微风
喜欢你白白的脸
喜欢你清清的目光
喜欢你淡淡的微笑
喜欢你轻轻的咳嗽

就这样
我喜欢你

不用担心
担心我会爱上你
习惯了,每过几年
我就喜欢一个新的女生......


《 You are my girl 》

(This one has never been given to her. )

You are my girl
Even I never kissed you
Even I never touched you

You are my girl
Ever since I looked at you
Ever since I smiled to you

You are my girl
When you are marrying to him
When you are crying

You are my girl
When I am falling to sleep
When I am waking up

You are my girl
When I will be very old
When you will be very sad

You are my girl
Even I never kissed you
Even I never touched you……


《 将告诉你的一个秘密。。。。。。 》

(This one has never been given to her. )

等老了
第一次拉着你的手

告诉你
在你年轻时有两年
每个夜晚
我都曾醒来
在朦胧中看到你
温婉的微笑
纤纤的身影。。。。。。

这个秘密
在白天
在亮亮的太阳底下
在像你的微笑和身影
一样美丽的你的生命里
没有留下
半点痕迹。。。。。。


《 让所有的爱都来吧! 》

(This one has never been given to her. )

所有的爱都来吧!

爱你迷离的目光
爱你整洁的头发
爱你诡秘的笑容
爱你白晰的脸颊

爱你美丽的闺友
爱你年轻的同学
爱你撩人的姐姐
爱你迷人的妹妹

在太阳的影子里
在月亮的影子里
像看云一样看我
像看水一样看你

看你,只看你
把吻给了别人
把色情给了别人
只把清澈留给你
我永远亲密的朋友!

所有的爱都来吧!

爱你湛蓝的阳光
爱你雪白的月光
爱你无云的天空
爱你静静的海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