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念丁香MM (图)

(2010-02-19 08:40:23) 下一个


(一)

“丁香比较中国,比较古典,比较符合大部分中国男留学生的品味。
名如其人,丁香比较淡雅,比较有一种淡淡的香味。
(丁香花与咖啡和蜂蜜相比实用性不明显,但造气氛。)
丁香房间的布置比较苏格兰田园的风格:一些小花的窗帘和被子。”

(二)

从小喜欢爱说别人坏话的女孩子,因为那样一下拉近距离。可丁香紫花偏偏不说别
人坏话。所以一直距离较远。

丁香花至少有两种,白花和紫花。她可能想说明她不是白的那种。

通过别人的博客,看到过丁香的照片。 丁香不是我天生为之痴狂的那类:野性,高
窕,略带男孩子气的北国女子,或娇嫩如水的南国女孩。

就像丁香花一样,她不像牡丹那样艳丽,不像玫瑰那样“红得让人不忍离去”,但
她很淡雅,很久长,又不像梅花那样孤傲。

从未爱过丁香花。但从来都喜欢丁香花。

8月28日,听到“在那遥远的地方”的时候,我忽然想起丁香。

9月20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忽然知道我和她那天在同一个城市,这一下子拉
近了距离。我们通了许多QQH,讲了很多。是什么已经忘了。只记得她夸完了蜂蜜,
又夸咖啡,好像都是真心话。 夸蜂蜜的让我怀疑蜂蜜有没有她说的那么绝顶聪明吗?
夸咖啡的写了长长的一段。还记得告诉她我那天要搬家,而且是搬到一个离她很近
的地方,那会儿正在收拾药和收据。 但都没有提见面。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

有一种感情,既不是友情,也不是爱情。

有一种花,叫紫丁香花。”

(三)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

国内一句流行话,叫“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意思说,一离开,说不定我们一辈子
就再也没有联系了。

刚才我无意看到给你的上次的贴。附上。

---------------------------------------------------------
很兴奋的时候不会想起你,会想起咖啡。很沮丧或很平静的时候,却会想起你。

你像水,像一条静静流淌的小河。咖啡总是笑啊,笑啊,偶尔也会大哭。你也会笑,
好像从不会哭。但你的笑眼里好像总是有些泪光。

你会保护自己。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离你远时,感觉很近。 离你近时,却好像隔得很远。 在上岛咖啡店一下下打字的
时候,或许你就坐在我的隔壁。但我们彼此不认识。

人说话的声音里有一种看不见的波,这种波会触动一些人一些时候的一些神经。

字里行间有些看不见的密码,忽然看见这些密码的人会忽然激动。

一切在被触动的神经指挥下悄悄改变。

你像水,像一条静静流淌的小河。很沮丧或很平静的时候,会想起你。”

(四)

“亲爱的丁香同学,

我们在这里过圣诞节。我们都很想念你。我们想念你并不是因为爱上你了,还没有
呢(大家很忙,没有时间爱同学),主要就是因为你不在这里。也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想念我们。我们就喜欢想念一些不该想念的人。因为过节,我们都吃得比较撑。

我会给别人写诗。就是不大会给你写。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我听到“在那遥远
的地方,有位好姑娘。。。”就会想起你,就像听到““两只蝴蝶“就会想起蜂蜜
和咖啡。 以后永远都会这样。。。。。。

想这年头也不会有人受冻挨饿。所以,还不是最担心你。你万一有困难,可以给我,
就是阿里,发QQH。快乐就是简单高兴的意思。我就很简单,所以很容易高兴,没心没肺的。这样好啊。你明白吗? 人要学会没心没肺。有了榜样,一学就会。

不大会写信的,
阿里”

(五)

这是最早一个关于丁香的贴:《丁香,丁香》

“白色的丁香
紫色的丁香
小小的丁香
香香的丁香

谁说你是
结着怨愁的姑娘
阿里就喜欢
丁香,丁香

黑头发的阿里
白牙齿的阿里
眉毛会动的阿里
眼睛会说话的阿里

看着白色的丁香
看着紫色的丁香
闻着小小的丁香
闻着香香的丁香

阿里说你是
没有怨愁的姑娘
阿里最喜欢
丁香,丁香”

(六)

《 那一朵紫花 》

“天上飘着片片的云
地上洒着丝丝的雨

在这冷冷的冬季里
想起秋天曾和我一起的你

一个人的冬季
一个人的雨季
一个人对秋天的回忆

在你一生中最美的花季
只有我远远地
远远地看着你

远远地
在雾里看花
近近地
吹走你睫毛上的一丝轻纱

在你花一般飘雨的冬季
请你象接受阳光
接受蓝天,水和空气一样
坦荡地接受我带着
一丝爱慕
一丝爱怜
一丝思念的
人间最美好的友谊......”

(七)

“想和一个陌生的姑娘
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去看另一个陌生的姑娘

那里有陌生的蝴蝶和丁香
那里有陌生的熊猫和大象
那另一个陌生的姑娘
睁大眼睛看着陌生的我们

喜欢新奇
喜欢惊喜
喜欢意外
喜欢陌生的美丽

喜欢对你彬彬有礼
永远象第一次见到你
喜欢你羞涩不已
永远像一个陌生的少女

想和一对陌生的姑娘
去一个新的陌生的地方
去看一个新的陌生的姑娘

喜欢美丽的陌生
喜欢陌生的美丽
喜欢完全陌生的
新的美丽的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