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灰意懒--情伤MM请进:

(2009-12-05 08:07:03) 下一个

不管大小,先称MM吧。 你丈夫的事不是很严重,比较自然。你千万不要以为天变
了。 一直是这样的,只是以前没这个事。

男人特喜欢被世界需要,尤其是被女性需要。 你丈夫的一个女性朋友需要他。你要
帮他,要和他同一条战线,而不是把他推倒她那边。最好你也直接或间接地帮她。
这样你丈夫会爱你。你要表现出高尚的人格和姿态,千万不要在此刻做小女人。要
在此刻做大女人!

我是爱情专家。一眼就知道你丈夫是爱你的。主要是同情她,不是爱她。他们有亲
密关系也没什么,千万不要听第二类处女们乱讲。

女人送上门来,男人是很难不要的。这非常正常。你丈夫是个好人,主要想帮她,
感到自己被世界需要。主要不是吃她豆腐。即使吃,你要站在你丈夫一边,没什么
吃亏的。

这件事主要在你。他现在主要绝对还是你的人。你大惊小怪不要他,就是你的事了。


再说最后一遍: 我是爱情专家。你要听我的。照我说的做。要先把我的话认真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