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给天下所有的女人

(2009-12-29 09:01:49) 下一个

因为爱一颗月亮
爱上了天下所有的月亮
因为爱一个女人
爱上了天下所有的女人

你是月亮
你是女人

因为我的阳光
你才在夜晚发亮
因为我的热烈
你才像一只绵羊

爱你
就爱你的荒唐
爱你的自私
爱你的背叛

没有任何你做的
不可以原谅
没有任何你爱的
不可以共享

当白雪覆盖了田野
我是你彪悍的村长
当你变成奢侈的女王
我是你羞涩的情郎

和你一起看
满天星星陨落
和你一起看
地球海枯石烂

因为爱一颗月亮
爱上了天下所有的月亮
因为爱你
爱上了天下所有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色迷子!还挺会找借口。
我不反对男人有情人,不过真会欣赏女人的人很少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