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爱你。。。。。。 写在爱妹生日

(2009-12-24 21:22:33) 下一个

如果爱你
我一定把天空和空气
把水和呼吸
把黑夜和体温
把所有的衣服,书和笔记
全都交给你。。。

如果爱你
你的现在和过去
头发和睫毛
眼神和美丽
你的腿和脖子
全都
全都和我在一起。。。

即使
我们不在一起
我依然
闻到你的香气
闻到你的爱
看到你为我
升在天上的月亮和星星
并且用圣诞前夜来告诉我
你香香的生日

在你的生日里
满天,满世界
都飘着只有你和我
才能闻到的香气。。。

如果
不,从来
从来我都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