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也不要别的温柔的肉体 (图)

(2009-11-05 05:38:39) 下一个


我要
我要扑向
扑向你
扑向
你的怀里

任凭
风在你的身边吹
任凭
雨在你的头顶打
只要有我
只要有我
在你的怀里
你就不怕风和雨

我要
我要永远
永远在你怀里
再也不
再也不离开
再也不要太阳和蓝天
再也不要水和空气
再也不要别的温柔的肉体

我要
我要扑向
扑向你
扑向
你的怀里

任凭
风在你的身边吹
任凭
雨在你的头顶打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我在你怀里
就没有风和雨


只要
只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