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点科普: 女性性高潮的中级知识

(2009-11-01 06:35:24) 下一个

1。大约有23%*的女子终身无法通过纯INTERCOURSE达到性高潮。在PRC,这个比例可
能远远要高。(*这个数字随时间的推移在不断变小。很早以前的数字是30+%。性的
开放帮助了这个数字。) 没有可靠的训练方法。

2。当男性的SIZE小于某一值时,女性肯定无法通过纯INTERCOURSE达到高潮。大约
有10%的男性的SIZE小于这一值。但精确值依女性个体而定。

3 当INTERCOURSE的时间小于某一值时,女性肯定无法通过纯INTERCOURSE达到高潮,此值完全依女性个体而定。

4。较早以前认为的仅仅通过CLIT的刺激才能产生女性性高潮的观点,在对G-SPOT发
现以后被证明是错的。

5。不久前,又发现通过纯INTERCOURSE达到女性女性高潮可以不依赖于G-SPOT的刺
激。机理不清。性研究者们再次感到上帝的伟大和神秘。

6。不少女子是在有性经历1-2年才获得第一次纯INTERCOURSE达到的性高潮。

7。 X MOVIE对部分女子获得第一次性高潮有帮助。

8。不少女性在婚外情中出现第一次纯INTERCOURSE达到的性高潮。一旦获得以后,这个能力可以继续存在。除2,3中说述的例外。

9。约有30%的女性可以出现连续多次的通过纯INTERCOURSE达到的性高潮。更多的女
性终生无此能力。没有可靠的训练方法。


关于性高潮的学术定义,G-SPOT,可以GOOGLE。


参考文献:

Journal of Sex Research

Journal of Sex and Marital Therap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exual Health

Journal of Sexual Aggressi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essi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半世的评论:
你说的对!朦朦胧胧才好玩。
记得一位记者女友告诉我,一次宴会之后,因为晚了同仁们都留宿北京饭店,夜深了,一个平时有好感的男同事电话至她说“我可以来你的房间吗?”,她预感到了什么,她马上把台灯光调到了最暗,把音乐放到了最轻,把香水喷洒微微,打开房门请他进来,她说:那夜她们谈得很开心,当她们愉快到已经忘记了彼此之时,她轻轻地闭上了眼睛等待着下一步的发生,,,,。此时,她失望的听到男同胞很礼貌地说“我可以吻你么”?,后来女记者大笑着告诉我说,“这个一夜情没成”!,你说我该怎样回答他“行,来吧?”,
我们最后大笑着共同说,这样的笨男人其实很多。
flywh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军友的评论:
“我全身都麻了...”——我觉得你女友可能还没有高潮,我遇到的女生反应都挺大的,那种收缩和喷水是装不来的。《绝望主妇》里面有一幕,一个女的再婚以后高潮,然后觉得自己有病了,去看医生,医生说你是不是XX的时候有这感觉的,她说是,医生说这个叫高潮,她说不会啊,跟前夫高潮时觉得很舒服,不是这种... ...的感觉,医生说后面这种叫高潮。

其实还有A SPOT等等几个敏感点,我觉得比G点更有效,去查维基百科吧。缺点是男的不够长够不到那么深。

俩人都满足的时候的确感觉大不同,不是男人的面子问题

作者说只有30%的女性有能力连续高潮,我不信。因为女人没有不敏感期,而且是高潮后反而更敏感

这事跟男女双方都很有关系,女的问题是那地方的肌肉和神经没有经过锻炼,不知道该怎么运用,我相信如果不是天生有问题,正确的练习会有效的
罗拉罗娜 回复 悄悄话 strongly doubt the gender of 波大才是人 - I have a feeling that this guy is a man, not a woman like the one in the picture. disgusting!!!
Timberwolf 回复 悄悄话 75%声称达到性高潮的女人是装的。
其她的无法通过客观方法证明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阿里MM:

有些东西,还是不必要搞的太清楚为好。。。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20岁就懂这么多。
军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忆起来,第一次给女友高潮,我并不知道这就叫“高潮”。那时很年轻,不到20岁,做爱时,突然女友说,“我全身都麻了...”。后来才知道,这就是女人的“高潮”,但是在那个时代(70、80年代)在中国没有听说过这些。想起来挺有意思。直到三十多岁以后,与女人做爱时才考虑如何满足对方,让女方有高潮的激动。
阿喃喃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理论太老套了, 有必要去学校回炉。
meina 回复 悄悄话 如今和过去不同了,有太多的通过非纯INTERCOURSE达到性高潮的方法.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换个角度看女性性高潮: 实际上是女性在告诉她心仪的男士我已经获得了性满足! 于是男人有理由推测女人不会去别处寻求生理上的满足,可以放心地投资在这女人和她的孩子们身上 - 具体表现为婚姻做好父亲在精神和财富上为家庭负责等等. 所以,男人怕自己洋胃. 而那无法达到高潮又不愿意一个人过一辈子的女人要撒谎假装. 想象一下这种高频度撒谎和假装要维持大半生真是不寒而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