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如我是我爸,肯定不娶我妈!”

(2009-11-02 05:13:37) 下一个

北京流行一句话:

“假如我是我爸,肯定不娶我妈!”

可见北京女人如何,北京上一代男多惨!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小三大军出现了。 北京中年女人慌了。。。。。。


当人类发展到离婚率如此之高的时候,婚姻制度本身的合理性已经值得系统地反思。


支持小三! 支持竞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想一想:一少部分人在反复地结婚离婚再结再离这个事实是不是也贡献了惊人的离婚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