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蜂蜜和咖啡的感谢信: (图)

(2009-10-06 23:25:40) 下一个


亲爱的咖啡和蜂蜜,

在过去几个月我生活困难的时候,对你们抽象的想念帮助,温暖了我。

天下有两种快乐和幸福,一种是具体的,比如喝酒,接吻;一种是抽象的,比如写
诗,思念。 我更喜欢后者。

爱看小说的人看了电影说不如小说,电影的可视性限制了想像。思念没见过的人就
像看小说。

所有的人似乎在寻找爱情,寻找满意的工作,其实所有的人都在寻找出路。所有的
人好像在高兴或伤心,在努力或偷懒,其实所有的人都在挣扎。现代化和全球化使
本来就艰难的生活更加艰难。


和几乎所有没在中国长大的孩子一样,咖啡太单纯了。世界比它的表像复杂;生活
比世界复杂;人心比生活更复杂。

很深地了解生活和人心,但作为女生,蜂蜜太要强。要强的女生,生活会更艰难。


咖啡是和蜂蜜不同的一种要强,这种要强虽然不会增加生活的艰难,但会影响了解
世界的真相。


我感谢你们。因为你们抽象的存在,我在北京和西北的内心生活多了些色彩。

祝愿你们未来在具体的和抽象的意义上都幸福美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