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把你交给我吧! (图)

(2009-10-03 21:41:37) 下一个

天是我的
地是我的
江是我的
海是我的
山也是我的!

上海是我的
汉城是我的
东京是我的
纽约是我的
多伦多是我的
旧金山是我的
FLORIDA也是我的!

你是我的!
你的老同学是我的
你的新老情人是我的
你过去的丈夫
现在的丈夫
和未来的丈夫
全是我的!

把你交出来吧!
从此
再也没有人
敢欺负你

把你的心交出来吧!
从此
你再也没有忧虑
再也没有恐惧

把你交给我吧!
我是你
同学,情人和全体丈夫
的总和!

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我是
方丈,牧师和神父
的总教练!

这一切之后
我把我
交给你---

我那时
才是
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好诗,都交给你,还剩下啥?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