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贴首祖国此刻最流行的歌给晚秋

(2009-10-27 07:37:04) 下一个

江智民&周虹 -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作词:高安 作曲:徐嘉良

为什么我们相遇网络?
为什么要拿虚拟对待我?
我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的甜蜜,
这份爱会埋在我心底。
我和你相爱网络里,
爱来爱去都变成回忆,
你的心我最懂,
你哭泣我陪你,
这辈子注定与你在一起。
大声喊出我爱你,
时刻把你放心底,
不怕网络的虚拟等着你,
点击鼠标的情意,
传达爱你的蜜语,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谢谢你让我遇上你,
谢谢你也让我爱上你,
不管风风雨雨,
不问明天在哪里,
我都会永远的陪伴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