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 - 我们的第二祖国

(2009-10-11 00:56:21) 下一个


在美国时,我们对美国有极多的不满。

在回到中国三年以后,当我独自在电视机前看北京的奥运会时,当美国队入场时,
我好象看到久未见的自己人一样温暖和激动。我对自己的内心感到吃惊。

有一天,我忽然在上海的中山公园看到BEST BUY的黄底蓝字的时候,我几乎眼圈发
热。这种感受远远超过见到祖国的美女。

我们对美国有不舍的感情,因为我们在那里学习,工作,生活过,在那里完整了我
们的世界观和生活观。

我们对美国有不舍的感情,因为那里有我们的许多同学,朋友。。。。。。


阿里热爱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MYMINT 回复 悄悄话 come back!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自豪吧.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人有了历史, 有时便有了资料和理由善感. 往前看, 勿要回头, 哪怕只是短暂的一瞥. 中国不是世界的中心, 至少现在还不是, 可是你在把她建设成世界的中心的人们和努力中间. 这是一件非常有价值的事情, 无论于公于私都是,创造自豪吧.
纳兰秋水 回复 悄悄话 偶在国内只住了八个月,人都快憋出毛病了。连看场silly的美国电影《变形金刚》都倍感亲切,整个人有被liberate的感觉。所以后来就义无反顾地回到偶心中的真正的家乡美国来了,下了飞机,偶开着车沿着US#1从LA往湾区开,哇一下子就是回到心灵的家园的感受。
可是,大家都说海归男生在国内活得象在天堂里啊,难道不是?
阿总不喜欢国内为何不干脆回美国呢?感觉一个有着自由灵魂的人在国内挺压抑难受的。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写出了内心的真实感受,顶!
祝你在祖国--第一故乡生活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