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我们未来的晚霞里回忆 - 答QQMM

(2009-09-19 07:04:14) 下一个

曾经我是那片云
你则是云中飘舞的雨
我们昨天是一个整体

我忘情地裹着你
挥霍着我有限的热量和水分
疲乏的我已耗尽了我的
湿润和弥漫
以及我心中越来越多的干枯

骤然失落
我几乎无法面对
选择呼吸是我无意的本能

只望我那你已看不见的眷恋
可以在我们未来的晚霞里回忆

2009.9.19

-----------------------------------

QQMM原玉:

曾经你是那颗树
我则是缠绕着你的藤
幸福流淌在我的身体里

我恣意地纠缠着你
享受着你温柔的拥抱和爱抚
贪婪的我却忽略了你的
落寞和孤独
以及你眼中越来越浓的不耐

蓦然梦醒
我几乎无法呼吸
逃离你是我唯一的抉择

只期我的枯萎
可以封存你眼中残留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