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咖啡写了两个清晰表达爱的例子

(2009-09-08 21:33:26) 下一个

例1

见过很多女孩,也喜欢过不少,但,从未有过一种失去自己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你让我觉得你比世界上任何其它的事情都重要。

像只要和你在一起,即使去讨饭也很有意思,很快乐。你消除了我对未来生活的恐
惧。这样一种感觉,我和别人从未有过,也可能再也没有。

这是不是说明我真的爱上了你?


例2

很羡慕旧时代的那些英雄,他们为了他们信仰的共产主义愿意幸福的死。看张国荣
演的“红色情人”很被震憾。

不能真实地信仰任何宗教,也不愿意为什么主义而献身。但如果让我选一样东东,
相对地觉得为此而死是最值得的,我会选你。

这是一种非理性的感觉。可能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种献身的欲望。

爱很难定义。如果说可以将你放在所有东东里的第一位就叫爱的话,那我是爱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像只要和你在一起,即使去讨饭也很有意思,很快乐。你消除了我对未来生活的恐惧。这样一种感觉,我和别人从未有过,也可能再也没有。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阿里,给你提个意见,首页不要一口气放那么多贴在一起,音乐都乱了套了。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阿里真是个多情的种子,可不要到处撒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