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ZT) 心痛: 在杭州中国美院的对面喝酒的日子

(2009-08-21 07:17:22) 下一个

那个吧在中国美院的对面,
吧的老板是个胖胖的30多岁的青年男子
他的口头禅是呵呵,明天减肥了...

坐在吧台上喝酒,
身边经常有漂亮的MM们陪着他们的伴儿猜拳
然后撒娇地耍赖不算啦,人家不算啦
为此,我常常有一种向她们大吼一句
这里不是窑子的冲动...

我只喝一种酒,
它叫GIN TONIC 加冰块
摇晃着酒杯
似乎悲伤也跟着摇晃...
我身边总有一个男孩
他默默地陪我喝酒
在我手心里划着中文字我爱你
他划啊,划啊,
我总是装作猜不到
我猜啊猜...他划啊划...

我们的面前
总是摆满了美味的虾干
老板总是笑眯眯地走过来握手
他说呵呵,明天减肥了,你还要些什么?

往事总是很美...
回忆总是很痛...
而你总是很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