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比你的心还柔软......

(2009-06-19 07:40:54) 下一个
透过你的眼珠
看到了无尽的黑暗
轻抚你的指甲
它比你的心还柔软

我不相信
人有生死轮回
我不相信
死后还会相遇

梦中吃掉嘴边的蜘蛛
醒来踩死脚下的蚂蚁
我是一个吃肉的佛徒
我是一个吞噬黑暗的魔鬼
唯有你黑色的眼睛
给我片刻黑暗中的光明

死后是永远的黑暗
没有任何愿望可以生还

我不相信
爱情只属于你我
我不相信
生命是因为爱情

天上布满悲伤的星星
月亮就是你我的魂灵
我是一个自身发光的行星
我是一个制造光明的上帝
唯有你黑色的眼睛
给我光明中黑暗的宁静

行星在不息地旋转
不要企望宁静可以逃避悲伤

透过你的眼珠
看到了无尽的黑暗
轻抚你的指甲
它比你的心还柔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