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远的少女

(2009-05-03 22:08:42) 下一个

To L.Z.28th Birthday

即使有一天
太阳将陨落
世上依然有
你明媚的眼睛

即使有一年
月亮夜夜都是圆的
只要你微笑
你的眼睛就是
弯弯的月亮

你的眼睛
是深秋时节湛蓝的天空
你的眼睛
流动着遥远家乡清澈的小河
你的眼睛
飘忽着天空永远幻动的云彩
你的眼睛
闪耀着少女时代永恒的爱情

虚幻的世界一片空白
你优美的短发一片乌黑
真实的夜晚一片黑暗
你眼睛里的心灵一片洁白

在你的生日里
我歌唱河流般清澈的天空
我怀念白云般飘浮的家乡
我歌唱少女般纯洁的爱情
我怀念宛若你微笑的眼睛那
弯弯的月亮

在你的生日里
我歌唱
我歌唱永远的少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