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里诗选

(2008-12-30 22:00:33) 下一个

<< 放风筝 >>


即使你
很高 很远
我的目光
向着你 迎着你
因为你
我的眼睛不再怕
太阳的刺芒

我的心魂
随着你身体
美妙的节奏
始终忘情地飞舞

即使有一天
狂风将你吹走
我将攥紧
长长的白线
看她在空中无端地
飞向
你远离的方向

难忘
忘情飞舞的快乐
更难忘
你骤然远离时
我雪崩般的失落

当风筝
永远
属于天空的时候
我是
最后一个
真爱风筝的人......

 

 

 

 

<< 寻找秘密 >>

 

1

从遥远的星球而来
我始终在寻找同伴

在你无邪的笑声中
在你放荡的亲切里
我误以为回到家乡

送你九千瓣黄百合
送你九千朵红玫瑰
我依然是一片沙漠

给我十万个热吻
给我十万个亲抱
你依然不是我的同伴

我在寻找中年轻
我在寻找中惊慌
我在寻找中失眠
我在寻找中尽欢


2

从遥远的星球而来
我一直在寻找家乡

在你慌乱的眼神里
在你热烈的温柔中
我误以为找到同伴

送你九千枚卵石
送你九千片荷叶
你依然是一条
没有金鱼的小河

给我十万卷锦丝
给我十万烟轻雾
我依然是一座
没有彩虹的荒山

我在秘密中入睡
我在秘密中醒来
我在秘密中寻找
我在寻找中
秘密和你在一起......

 

 

<< 和你接吻 >>

 

 

掉进
一滩软软的沼泽地
温柔  旋转  下陷

 

 

 

黑暗间  有道光
朦朦胧胧中
我看见了
你的眼神里  分明想
飞离 
飞离这里

 

 

 

在没有时间的
陷井里
我沉醉于
失去 
失去自己

 

 

 

<< 和你拥抱 >>

和你拥抱
就想 变成
香水 变成
润湿霜 在你
全身的肌肤
上 融化

这样 就不用
起床 不用
开车 不用
上班

多好
啊! 宝贝


 

 

 

 

 

 

<< 蜗牛和桃子 >>

 1

 

一个粉红的
充满阳光的桃子
爱上了一个
窈窕而又柔情的蜗牛

 

 

 

我站在她们面前
发呆
口水灿烂地流到
胸前

 

 

 

我喜欢
桃子

 

我喜欢
蜗牛

 

 

 

美丽的世界
有桃子和蜗牛

 

 

 

2

 

 

 

一个窈窕
而又柔情的蜗牛
爱上了一个
粉红的
充满阳光的桃子

 

 

 

我站在她们面前
发呆
眼神久久地凝视着
空气

 

 

 

我快要爱上
蜗牛了

 

我快要爱上
桃子了

 

 

 

美丽的世界
只有我
蜗牛和桃子

 

 

<< 月光女孩儿 >>

 

在你的肌肤上
我闻到了月光
闻到了
对未来的渴望

在郁郁葱葱之中
在原始丛林的边缘
在这远离尘世的地方
我化成空气和你
幽会

闻到草一般的气息
看着水一般的眼睛
忘了父母 忘了家乡
忘了老师 忘了课堂

我的空气
悄悄包围你
让你属于未来
让你属于月亮

回家之前
你将品完
那只
青青的圆苹果
圆圆的青苹果
那只苹果里
尽是
我对你的爱
生命对你的爱

在郁郁葱葱之中
在原始丛林的边缘
在一个无比清新的早晨
因为你
因为你圆圆的青苹果
我看见了
那道从未见过的
只属于你的
月光......


 

 

 

<< 倾城月光 >>

月光,如
一场
绵绵不断的雪
在雪中
我久久徘徊

月光,像
一个
倾国倾城的美人
在美中
我独自反省

为什么
抬头
我看不到星星

为什么
月光
如此伤人地平静?

月光
一个倾国倾城的
美人
让我平静得
难以呼吸......
 

 

<< 在无声的月亮升起之前 >>

在无声的月亮升起之前
请告诉我你未来的秘密

当白色的记忆丢失之后
天空中飞满了你的名字

不愿在宽阔的广场万花簇拥
只想在无人的桥头抱头痛哭

头顶的晚风千丝万丝
脚下的流水千年万年

不愿在彩虹下呼吸阳光
只想与你一起远走高飞

童年的家乡早已越来越遥远
晚风送给你来自天边的清凉

月亮慢慢照凉了我软软的黑发
微暗中到处都是你不息的影子

 

<< 所有你离开的日子>>
 

当几乎
忘记你的时候
你忽然
回来了

一身的风
一身的冷
一身陌生的夜

不知
对你说什么
仿佛时间
有个跨跃
仿佛所有你离开的日子
都是一场


没有问候
没有原谅
我们从来都没分开过
不是吗?

 

 

 

<< 天,就要下雪了 >>
 

 

不要以为我爱你
我孤单时才想你

不要以为我想你
我天黑时才要你

不要以为我要你
我在冬天才爱你

冬天来了
天,却不下雪

新年来了
你,却不再爱我

不要以为我爱你
我孤单时也不想你

不要以为我想你
我天黑时也不要你

不要以为我要你
我在冬天也不爱你

冬天来了
天,就要下雪了

 

 

 

<< 幻想 期盼 决断 >>

幻想
是一剂迷人的麻醉
如果我想哭
我会投入你的怀抱
走进你海湾一样蔚蓝的心扉

 

期盼
是一支伤心的夜曲
如果我想飞
我会飞在你的云里
看空中全是你正在沐浴的细雨

 

决断
是一根冰冷的琴弦
如果我想走
我会走在对你无尽的回忆里
看人间全是对你那温暖微笑的眷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