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封淡淡的情书......

(2008-12-23 13:23:49) 下一个
 


你的脸很白
你的目光很清
你的微笑很淡
你的咳嗽很轻

喜欢淡淡的香茶
喜欢白色的茶花
喜欢柔弱的微风
我喜欢
就这样看看你

习惯了,每过几年
喜欢一个新的女生
所以,不用担心
担心我会爱上你

我的心很细
我的思想很单纯
我的笑很傻
我的愿望很天真

喜欢淡淡的香茶
喜欢白色的茶花
喜欢柔弱的微风
喜欢你白白的脸
喜欢你清清的目光
喜欢你淡淡的微笑
喜欢你轻轻的咳嗽

就这样
我喜欢你

不用担心
担心我会爱上你
习惯了,每过几年
我就喜欢一个新的女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