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放风筝 >> (图)

(2008-10-01 09:53:17) 下一个


即使你
很高 很远
我的目光
向着你 迎着你
因为你
我的眼睛不再怕
太阳的刺芒

我的心魂
随着你身体
美妙的节奏
始终忘情地飞舞

即使有一天
狂风将你吹走
我将攥紧
长长的白线
看她在空中无端地
飞向
你远离的方向

难忘
忘情飞舞的快乐
更难忘
你骤然远离时
我雪崩般的失落

当风筝
永远
属于天空的时候
我是
最后一个
真爱风筝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