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寻找秘密 --- (图)

(2008-10-02 21:14:45) 下一个



1

从遥远的星球而来
我始终在寻找同伴

在你无邪的笑声中
在你放荡的亲切里
我误以为回到家乡

送你九千瓣黄百合
送你九千朵红玫瑰
我依然是一片沙漠

给我十万个热吻
给我十万个亲抱
你依然不是我的同伴

我在寻找中年轻
我在寻找中惊慌
我在寻找中失眠
我在寻找中尽欢


2

从遥远的星球而来
我一直在寻找家乡

在你慌乱的眼神里
在你热烈的温柔中
我误以为找到同伴

送你九千枚卵石
送你九千片荷叶
你依然是一条
没有金鱼的小河

给我十万卷锦丝
给我十万烟轻雾
我依然是一座
没有彩虹的荒山

我在秘密中入睡
我在秘密中醒来
我在秘密中寻找
我在寻找中
秘密和你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