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蜗牛和桃子 >> (图)

(2008-09-30 14:31:43) 下一个



1

一个粉红的
充满阳光的桃子
爱上了一个
窈窕而又柔情的蜗牛

我站在她们面前
发呆
口水灿烂地流到
胸前

我喜欢
桃子
我喜欢
蜗牛

美丽的世界
有桃子
和蜗牛

2

一个窈窕
而又柔情的蜗牛
爱上了一个
粉红的
充满阳光的桃子

我站在她们面前
发呆
眼神久久地凝视着
空气

我快要爱上
蜗牛了
我快要爱上
桃子了

美丽的世界
只有我
蜗牛
和桃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