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忘记了自己的名字

(2008-06-19 21:57:54) 下一个
 

在风声如涛的森林里
在无比松软的层层落叶之上
我忘记了自己的名字

在冰冷孤单的彩虹底下
在漫山弥漫的层层迷雾之中
我看见了你的眼睛

像魂一样飘泊
到处都是我的情人

从未丢失自己
早已丢失了自己......

在风声如涛的森林里
在无比松软的层层落叶之上
我记起了你的名字

在冰冷孤单的彩虹底下
在漫山弥漫的层层迷雾之中
我淡忘了你灿烂的微笑

像魂一样飘泊
到处都是我的情人
到处都是我孤单的影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