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里怎样升华求欢的愿望 (图)

(2008-02-12 14:51:36) 下一个


(一) << 你来 >>

我想
我特想
我非常想
我该怎么办?

我急
我特急
我非常急
我该哪里去?

我要
我特要
我非常要
我该哪样找?

你来
你快来
你马上来
你怎么还不来?

我爱
我特爱
我非常爱
你让不让我爱?

(二) << 偶翘你!>>

偶想你!
偶想啊,想啊,
要快想爱了!

偶爱你!
偶爱啊,爱啊,
要快爱亲了!

偶亲你!
偶亲啊,亲啊,
要快亲抱了!

偶抱你!
偶抱啊,抱啊,
要快抱睡了!

偶睡你!
偶睡啊,睡啊,
要快睡要了!

偶要你!
偶要啊,要啊,
要快要翘了!

偶翘你!
偶翘啊,翘啊,
要快翘想了!

偶想你!
偶想啊,想啊,
真的想疯了!

(三) << 立刻发光! ! ! >>

我迷惘的眼睛
呆望在你的脸上

你美丽的月亮
你火热的太阳
散发光芒

照到我的
丝丝眷恋

照到我的
长长梦幻

照到我的
幽幽灵魂

照到我的
心底心上

我闭目狂思
我睁眼苦想
你叫我思
你叫我想!

你叫我思念
美女之幻! !

我要
在你之下
我要
在你之上
立刻发光! ! !

(四) << 需要女人>>

身体
就要爆炸

疯狂地
需要女人

需要
你一样的女人
温柔的女人
野性的女人
红嘴唇的女人
白牙齿整洁的女人
黑头发乱散乱飘的女人
会写诗的女人
爱唱歌的女人
不怕鬼的女人
想杀人但不杀我的女人


就要我吧!
我温柔,我野性
我红嘴唇,白牙齿
我黑头发乱散乱飘
我会写诗,爱唱歌
我不怕鬼
我想杀人但不杀你!

身体
立刻就要爆炸
疯狂地
需要你一样的女人!!



(五) << 我要你的身体 >>

我要你的身体
她代表一片温情

依偎在你的怀里
空中飞满红蜻蜓

鸟儿□在高压线上
秋池里漂满绿浮萍

静等秋风瑟瑟
静等秋雨潇潇
静等秋水涨池
静等秋叶满林

在一片肃杀的秋色里
你身体里温温的心灵
代表我对你
落叶般红色的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