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在秋天的风中 (图)

(2008-02-11 22:18:18) 下一个


女人在秋天的风中
风在那男子身边飘动
她紫色的飘带波纹般潺浮
秋日的暮色已不再凝重

“我不喜欢傍晚”
“不, 这是黄昏”
“我是说我喜欢深夜”
“那已经到了凌晨”

女人在秋天的风中
风在那男子身边飘动

“我不喜欢你沉默”
其实,他正开始一个悠缓的激动
“我喜欢看你笑”
他一笑,就想起那件古董

钟响了
一下,两下,。。。
到了第六下
他的心轻轻一动

女人在秋天的风中
风在那男子身边一阵阵地飘动
这是最后一阵风
最后一阵飘散着太阳味的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