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依然看见你多情而冰冷的眼睛

(2007-10-26 22:21:56) 下一个
 


即使所有的星星
终将熄灭
我依然看见你少女时
多情而冰冷的眼睛

即使燃烧的太阳
终将冷却
黑暗中到处都是
你温暖的微笑

当岁月将年轮
刻在我宽阔的前额上
当秋风让你成熟的黑发
全飘起来
我从来都是你的恋人

许多年之后
终于有一天
亲眼看见了你
晴空般灿烂的微笑
多年默默的怀念
瞬间回到了家园

在漫长的未来
我们将分离
正如漫长而又
短暂的过去
以默默含情的目光倾诉
那漫长的过去 和漫长的未来
我对你风一样
飘忽不定的思念
我是你风一样
飘动的情人


我曾爱过一个少女
她的眼神象冰刀一样划过
我薄薄的冰上
从未见过她
少女时的微笑
我灵魂的一部分
永久地留在她少女的眼睛里......

我曾爱过一个
早熟的少女
她那因多情而显得冰冷
因好奇而转瞬即逝的目光
象秋风一样
年复一年地
吹拂着我落叶般
飘忽的心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