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凤凰 和郭沫若同志的 天狗

(2007-10-12 14:53:46) 下一个


我是一条凤凰呀!
我把星来啄了,
我把蜂来啄了,
我把一切的眼睛来啄了,
我把全人类来啄了。
我便是我了!

我是人底灵,
我是鬼底灵,
我是一切生灵底灵,
我是阿尔法光线底灵,
我是全宇宙底生灵底总和!

我飞跑,我狂叫,我燃烧。
我如岩浆一样地燃烧!
我如海啸一样地狂叫!
我如闪电一样地飞跑!
我飞跑,我飞跑,我飞跑,
我剥你的皮,我食你的肉,
我嚼你的血,我啮你的心肝,
我在你神经上飞跑,我在你脊髓上飞跑,
我在你脑筋上飞跑。


我便是你呀!你的我要爆了!

-------------------------------

<< 天狗 >>

作者: 郭沫若

 
我是一条天狗呀!
我把月来吞了,
我把日来吞了,
我把一切的星球来吞了,
我把全宇宙来吞了。
我便是我了!
 
我是月底光, 我是日底光,
我是一切星球底光,
我是 X 光线底光,
我是全宇宙底 Energy 底总量!
 
我飞奔,我狂叫,我燃烧。
我如烈火一样地燃烧!
我如大海一样地狂叫!
我如电气一样地飞跑!
我飞跑,我飞跑,我飞跑,
我剥我的皮,我食我的肉,
我嚼我的血,我啮我的心肝,
我在我神经上飞跑,我在我脊髓上飞跑,
我在我脑筋上飞跑。
 
我便是我呀!我的我要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