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身体 立刻就要爆炸!

(2007-10-08 23:39:02) 下一个
 


身体
就要爆炸

疯狂地
需要女人

需要
你一样的女人
温柔的女人
野性的女人
红嘴唇的女人
白牙齿整洁的女人
黑头发乱散乱飘的女人
会写诗的女人
爱唱歌的女人
不怕鬼的女人
想杀人但不杀我的女人


就要我吧!
我温柔,我野性
我红嘴唇,白牙齿
我黑头发乱散乱飘
我会写诗,爱唱歌
我不怕鬼
我想杀人但不杀你!

身体
立刻就要爆炸
疯狂地
需要你一样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