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里和十位美女 - Part 2 (图)

(2007-05-18 22:31:12) 下一个


<< 情中情 >> - by 阿里

阳光明媚的大路
热云下飘起的夏裙
隐名的诗人贴上同一首小情诗
还有冰冰的人气

封起被明夜覆盖的 未来
那场没完的舞曲
像一片已被采摘的荷叶
悄然逝去

从未以为
我是你今生的 全部
你的悔恨 都因我而悸动
情爱之花从未开 已塑成蓓蕾

是你我不懂事
不是内心变幻快
你我 同在呼吸
呼吸在不同的空气里
悲 欢 离 合
你我之间竟总是有不断的 丝连
你是我 我是你

--------------------------------------------------------

<< 缘无缘 >> – by Ice3 (冰三姐)

灯光昏沉的小径
凉风中纷飞的秋叶
无名的歌手唱着同一首老情歌
还有润湿的空气

钩起被月光刷白的 回忆
那场雨夜的相遇
像一朵未被采集的睡莲
悄然浮现

曾经以为
你是我今生的 唯一
我的生命 该因你而丰富
情爱种子发了芽 却走向凋零

是我们不懂爱
还是世事变幻快
我们 各自生活
各自在不同的脉络里
喜 怒 哀 乐
你我之间竟没有了任何的 牵联
你是你 我是我




<<新的太阳>> - 意和 Fairy 的<<夜的花朵>>

太阳燃成激狂的欲望
生成晚上温情的能量

云中传来一支带雾的夜曲
雨里飘来一朵成仙的月亮

岩石的皱纹被月光拂平
郁闷的沉积被烈日蒸发

你自己一盏不灭的红蜡烛
可以点燃一颗崭新的太阳

还有许多
从未点燃的太阳......



Fairy 的<<夜的花朵>>

黑夜凝聚悲哀的潮在石板冰冷的肌肤上镂刻青苔夜鸟收拢幻想的堂皇呆立,不能入睡亦不能回首猩红的痛挣扎出记忆的伤口 月光明媚如处子出浴娇洁的海穿透沉重的夜,轻灵地跑过白沙漫卷,放逐静谧欢乐手臂轻扬,舞弄涓涓抚慰拂去岩石的皱纹铿锵的心变得朦胧释放郁闷的沉积吧那朵黑色的云 夜鸟蓦然擎起加入月光的舞蹈振颤的羽翅化做黑色的火焰月光舞衣流转如清澈的琉璃黑与白的精灵飞旋上升光与影的搏击是黑夜里怒放的花朵。。。。。。 晨光浮现橙橙微笑鸟儿告别月光呢喃呢哝今夜的激情共舞让我忘记伤痛飞旋的欢乐托起玫瑰的希翼不再恐惧我要远行了。。。。。





和梅儿: 在今晨的月亮入睡以后 - by 阿里

在今晨的月亮入睡以后
看见来生最早一粒露水

不能在黑夜里如云似雨
只能在人前热烈地呼唤

前世的眷恋千丝万缕
今生的路途千山万水

太阳缓缓烘暖冷冷的孤单
春雨已洒遍你看我的眼睛


-----------------------------------

梅儿: To 阿里

在明早的太阳升起之前
流下今生最后一滴泪水

不能在人前亲密地相拥
只能在黑夜里如影相随

口中的誓言千句万句
心中的眷恋千丝万缕

月光慢慢平静浮动的心事
晨风已读懂你昨夜的相思




<< 日食时分 >> 和曼曼的 << 月食之夜 >>

日食时分
天空是青色的无底洞
躺着女人般的云彩

一片最软的
惹我迷恋着的
柔得撩人

我长长的胡须
席卷着热风
天上的阴云
留着雨后疲惫的媚景

在这刺着纹身的
高亢而激荡
狂躁而无情
黑悠悠的白天

我期盼着
一个洁净的,无邪的
纯的欲望

一瀑黑色的
美长发

----------------------------

<< 月食之夜 >> -- 曼曼


月食之夜
天幕是黑色的金丝绒
镶着钻石样的星星

两颗最亮的
是我等待着的
夜的眼睛

我柔滑的长发
依偎着泠风
月下的脸颊
现着雪后淡紫地阴影

在这镶着钻石的
高贵而华美
柔软而深情
金丝绒的夜里

我等待着
那双园睁的,清澈的
夜的眼睛

那只白色的
猫头鹰



我是你永远热烈的中国俊男! - 和红豆的 << 我是你永远美丽的中国狂女! >>

我是中国的俊男
我的目光
象东方天鹅绒
一样柔和,安详

你在纽约
一个忽然感到孤独
的深夜
关上你所有的电灯
想到我吧----
我的关爱
象黄山下
雾化的热泉
一样温暖

当白天有人
欺负了你
在夜晚
请想到我吧----
我的热爱
象夏日满山的野花
一样清香,灿烂
我要用我炽热的阳光
将你娇弱的身体
晒暖

如果爱人背叛了你
不要哭泣
来找我吧----
我的肩膀
象北方山峦上
最厚的城墙

属于所有热爱世界
热爱平等
热爱生活
热爱中国男人
的女人

无论你的肤色和年龄
无论你的容貌和身材
凭你会说话的眼睛
我给你无限的情爱

如果这是一个
你伤心的夜晚
来吧----
我烫人的诗句
等著你!
我发狂的爱慕
等著你!
我盲目的崇拜
等著你!
我如火的身体
等著你!

我是你
永远热烈的
中国俊男!



<< 我是你永远美丽的中国狂女 >> by 红豆

我是中国的美女
我的美
象喜马拉雅山的雪
一样洁白

你在异乡
一个忽然感到沮丧
的深夜
扔去你绝望的酒杯
想到我吧----
我的长发
象扬子江一样
覆盖
你的身体

当白天有人
无意轻视了你
在夜晚
请想到我吧----
我的胳膊
象冬日腊梅
一样清香
我愿意用她
抹去你心里
那微小的创伤

如果你的妻子
抛弃了你
不要去找异国的妓女
来找我吧----
我的脖子
比喜马拉雅山的雪
还要清香纯净

属于所有热爱家乡
热爱平等
热爱和平
热爱中国女人
的男人

不用看你的护照
凭乡音,凭目光
凭你写的中国诗或古词
我给你无限的信任

如果这是一个
你绝望的夜晚
来吧----
我的中国古琴
等着你!
我的龙井新茶
等着你!
我的陈年二锅头
等着你!
我的纯洁如玉的身体
等着你!

我是你
永远美丽的
中国狂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很严肃的喜欢阿里的多情和多情的诗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