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片断一下枫丹白露: 我就能 (图)

(2007-05-13 07:51:33) 下一个

...
...

我就能, 我就要, 我就愿
刺破那网
我就能, 我就要, 我就愿
穿过那窗
我就能, 我就要, 我就愿
让自己重伤
那狂恋之苦
我最爱承当

我无法苛求的是
你和我一样无畏
我不能奢望的是
你和我一样疯狂
我挥之不去的是
你和我一样渴望
我只得把火山留在心里
把绿水留作诗行

-----------------------------------
你不能 2005-08-16 02:46:31


- BY 枫丹白露

...
...


你不能,你不要,你不愿
触破那网
你不能,你不要,你不愿
跨过那墙
你不能,你不要,你不愿
让他人受伤
那浪漫之轻
你那能承当

你无法苛求的是
世事与苍桑
你不能奢望的是
浪漫与辉煌
你挥之不去的是
心痛与忧伤
你只得把苦涩留在心里
把惆怅化作诗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