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吓唬你 - 答qiyiendian的警告你 (图)

(2007-05-11 11:58:58) 下一个

吓唬你

- 阿里

就看你
别以为你是个美女
我巨色
偏偏要你

就要你
我是个狂爱的狐狸
吃刺的狐狸

吓唬你
别躲我
狐狸心已起

---------------------------------

警告你

- qiyiendian

嘲笑你
别以为你是只俊狼
你就狂
到处涉猎

告诉你
我是枝长刺的玫瑰
热烈的玫瑰

警告你
别碰我
玫瑰也疯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