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干美女

(2006-11-29 19:39:55) 下一个

我想
我特想
我非常想
我该怎么办?

我急
我特急
我非常急
我该哪里去?

我要
我特要
我非常要
我该哪样找?

你来
你快来
你马上来
你怎么还不来?

我爱
我特爱
我非常爱
你让不让我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aluluhand 回复 悄悄话 我忍不住了, 顶! 射!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天生诗坯,我要一拜再拜了。
阿里 回复 悄悄话 淫词艳语加欲望是一种单纯的美!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这里那里有浪漫,纯粹的欲望加欲望,不美耶。。。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嘻嘻!!
淫词艳语的,啥呀,毒害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