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后现代阿里原创】 《 我要喝美丽女人的奶 》 (图)

(2006-10-02 08:35:13) 下一个

   

我要喝奶
让奶水染白我的心怀

寻找女人
预测并想象奶水状态

为了喝奶
温柔地佯装追求真爱

应付接吻
法式卷舌不得不忍耐

诱导高潮
女人需要一流的人才

引发奶水
刺激她柔情汹涌澎湃

这一切
全都是为了迅速催奶!

我爱喝奶
要让美丽女人的奶水
不断染白并滋润
我那永远年轻的心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阿里 回复 悄悄话 谢蟬歌.应删最后一段!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前面很好,"这一切"之后趋于平淡.直白的表述应该不是后现代.

~蟬歌胡言,不喜欢就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