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怀念仙女

(2006-10-01 22:04:08) 下一个
<< 十月 >> 和 FAIRY 的 << 十月 >>

失神地奔往
飘幻的十月

为了让
长不大的阿里
在才女的光耀中
凝结成多籽的芒果

痴迷
无花的芳芳青草
远离
珠红簪绿的黑发如林

想一个
会生白桃的仙子
她的名字
恰巧叫未来


<< 十月 - 和阿里巴巴 >> - FAIRY

飞速地逃离
昏睡的九月

为了让
填不满的空虚
在金黄的阳光里
凋零成无根的落叶

寻找
有果的清溪玉树
难离
莺歌燕舞的迷幻沼泽

恨一个
不会魔法的女巫
你的名字
何时是未来


<< 一个海归放风时无声的歌 >> - 阿里

悄悄溜回
整洁的星球

为了让
散不尽的汗酸
在碧蓝的天空下
化作无味的清水

苦恋
无佛的凡尘净地
难离
万花怒放的黑暗盛世

爱一个
不会哭泣的婴儿
你的名字
何时是女人

-------------------------
-------------------------

长相思: 雨朦朦 - 阿里

水雾朦,
雨雾朦,
朦到高天见彩虹,
树间鸟戏虫。

夜朦朦,
雨朦朦,
雨到小桥水上风,
喜将仙女逢。

-------------------------

南乡子: 穷僧乐 - 阿里

仙楚楚
女兮兮
竹叶飘盛杜鹃啼

寺庙挂旗迎远客
穷僧乐
情满山巅秋色愕

-----------------------

调笑令: 痴叫仙 - 阿里

一笑
一笑
美仙悄然遮面

苦僧憔悴三天
谁管痴人叫仙

痴叫
痴叫
云涯尽是飞雁

-----------------------
-----------------------


她代表一片温情 - 阿里
----------------------

我要你的身体
她代表一片温情

依偎在你的怀里
空中飞满红蜻蜓

鸟儿栖在高压线上
秋池里漂满绿浮萍

静等秋风瑟瑟
静等秋雨潇潇
静等秋水涨池
静等秋叶满林

在一片肃杀的秋色里
你身体里温温的心灵
代表我对你
落叶般红色的深情

------------------------------------------------------

我是你永远热烈的中国俊男! - 和红豆的“我是你永远美丽的中国狂女!”

我是中国的俊男
我的目光
象东方天鹅绒
一样柔和,安详

你在纽约
一个忽然感到孤独
的深夜
关上你所有的电灯
想到我吧----
我的关爱
象黄山下
雾化的热泉
一样温暖

当白天有人
欺负了你
在夜晚
请想到我吧----
我的热爱
象夏日满山的野花
一样清香,灿烂
我要用我炽热的阳光
将你娇弱的身体
晒暖

如果爱人背叛了你
不要哭泣
来找我吧----
我的肩膀
象北方山峦上
最厚的城墙

属于所有热爱世界
热爱平等
热爱生活
热爱中国男人
的女人

无论你的肤色和年龄
无论你的容貌和身材
凭你会说话的眼睛
我给你无限的情爱

如果这是一个
你伤心的夜晚
来吧----
我烫人的诗句
等著你!
我发狂的爱慕
等著你!
我盲目的崇拜
等著你!
我如火的身体
等著你!

我是你
永远热烈的
中国俊男!
-----------------------


新的太阳 - 阿里
------------------

太阳燃成激狂的欲望
生成晚上温情的能量

云中传来一支带雾的夜曲
雨里飘来一朵成仙的月亮

岩石的皱纹被月光拂平
郁闷的沉积被烈日蒸发

你自己一盏不灭的红蜡烛
可以点燃一颗崭新的太阳

还有许多
从未点燃的太阳......

------------------------------------------

中秋自由的月亮 - 阿里
----------------------

中秋自由的月亮
是你的,也是我的

在月亮上我看到了你
恍惚朦胧的身影

如果生活在月亮上
今晚我们将一起观望地球

蓝色的地球破坏了一个美梦
此刻我紧紧拉住你看不见的手

我代表太阳去追赶月亮
你又作为月亮反射我的光芒

处处都闪著偷来的光亮
只有我知道你为什么想我

中秋只是一个向往温情的借口
它的意义只因为你才对我存在

中秋自由的月亮
是你的,也是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