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红豆豆妹妹的 我很怕,很怕

(2006-10-29 14:20:02) 下一个

野白花的蕊很黄,很黄
我阿里的心很软,很软

家里有一只小猫很乖,很乖
邻居有一条大狗很赖,很赖

摔倒想着哥哥,野草不扎,不扎
哥在为你祝福,妹妹不怕,不怕

北美东岸的风很凉,很凉
西岸思念的夜很长,很长

看著眼前一朵美丽的野白花
我的爱怜象秋风一样呼啦啦...

---------------------------------

野白花(红豆豆): <<我很怕,很怕>>

大秋天的云很淡,很淡
野白花的心很慌,很慌

后边有一座野山很黄,很黄
山下有一条小路很长,很长

傍晚摔在路牙,杂草很扎,很扎
一人躺在草上,心里很怕,很怕

北美秋天的夜很长,很长
山里地上的霜很凉,很凉

看著草间一朵孤零零的野花
我的眼泪象秋雨一样唰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