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春天 》 – 和红豆豆的《 秋天 》 (图)

(2006-08-09 21:44:31) 下一个

《 春天 》 – 阿里

月亮把我的影子投在枯草上
时光轻轻地把怜爱留在冬天

当你忽然转身看我的那一刻
小星星象眼泪一样快要落下

每当山雾快要变薄的时候
山上的守钟人开始悄悄惶恐

在圆圆的太阳忍痛升起的早晨
只有我能看到你少女时的红唇

-------------------------------

《 秋天 》 – 红豆豆

太阳把云的影子投在你身上
人们狠心地把过去抛在后边

当我转身看望自己的那一刻
小松鼠象秋天一样快要流泪

每当天气快要变凉的时候
山下的红蝴蝶格外害怕起来

在无声的霜露悄悄降临的月夜
只有你能听见我少女时的歌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