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曼女之溪 ' -- 和曼曼的 ' 王子之河 ' (图)

(2006-08-09 20:57:47) 下一个

在这里
我见到过你的倩影
水中吗?
为什么不能
真将我给你

不对
水中
确有一个你
捏着钩子
和迷人的魂

我用双语
称她为
Spring of "曼"
曼女之溪

无石的山
我青色的领带
在你的上空
飘成一片紫霞

你在小溪中
漫漫长游
盼着
我亲切的面容
骤然来临

降给你暖流
让你成温泉。。。

------------------------------

王子之河------送给被惯坏的阿里王子
文章来源: 舞曼西楼 于 2006-03-22 21:40:11

在哪里
我听到过你的声音
梦里吗?
为什么总能
带给我安宁

对了
梦里
还有一条河
盛着眼泪
和破碎的心

我用母语
称他为
River of Prince
王子之河

无月的夜
我红色的纱巾
在你的墓地
流成一条血河

我在碑石上
转碾无眠
等着
那熟悉的声音
飘忽而至

带给我满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